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女性第一次一定会出血?体外“释放”也安全?这些误区该认清了

2020-12-11 09:33:0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由于每对夫妻进行房事的习惯不同,即便是同一对夫妻,每次进行房事的时间也不会相同。因此,夫妻间进行房事持续的时间到底多长才合适,是没有一个标准的。

林女士最近有点郁闷,她心里一直对自己的丈夫不满意,每次进行夫妻生活都是短短几分钟了事。

在网络上甚至是身边闺蜜谈话中,都得知别人家老公很持久,每次都有十几分钟。为什么自己的老公这么不争气?但是又不好直接打击另一半的自尊心,每次都暗暗忍受。

夫妻生活时间越长越好?

其实这是一个误区,健康男人每次进行房事的时间至少应该在一分钟以上,平均时间是三分钟左右。由于每对夫妻进行房事的习惯不同,即便是同一对夫妻,每次进行房事的时间也不会相同。因此,夫妻间进行房事持续的时间到底多长才合适,是没有一个标准的。

反之,如果进行过长时间的夫妻生活,会给身体带来一些不利的影响。在进行房事时,夫妻双方的性器官都处于高度充血的状态下,并且从性兴奋到高潮期,身体的许多组织器官都参与了此生理过程。如若长时间保持如此的话,会导致人体的能量消耗过大,令人感觉到疲惫,甚至使双方都出现精神倦怠、肌肉酸等症状,会导致第二天的工作和生活受到影响。

除了时间越久越好以外,这些“两性运动”的误区你了解吗?

1、女性第一次都会见血?

有研究显示,第一次同房的女性,见红的概率只有40%。其他不见血的主要有几点原因,1.出血量太少,可能只产生了1~2ml的出血量,然后混合在分泌物中,是无法看出来的;2.女性的膜太脆弱,在平常做剧烈运动,如跑步骑车的时候已经破裂了;3.有的女性先天就没有这层膜,所以房事时不会出血。

2、体外发射不会怀孕?

相信这是很多男性不愿意戴套时的一个说辞,我不射在里面就好了。其实这个避孕方法失败的几率非常高。因为男性在进行房事的过程中,也会有一些精华液溢出,并不单单是在最后发射的时候才有。在过程中很可能就会将精液带入女性体内,导致怀孕。还有一点就是,在男性要射的时没有及时撤出,也会导致一些精华进入女性体内。

3、完事后倒头就睡

这是很多男性会做的一件事情,在房事之后倒头就睡不仅影响夫妻双方的感情。还会给身体带来伤害,在房事之后身体之所以会有疲劳感,是因为射精时神经高度紧张,在射之后神经会松弛。如果完事之后倒头就睡,睡眠的迟钝效应加上“运动”刺激的迟钝效应,会导致疲劳持续到第二天,让人腰酸背痛。

4、安全期不会怀孕

用这个避孕方法进行避孕,避孕成功的几率和体外射差不多,全靠运气。因为女性的安全期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可能会因为情绪等原因导致女性排卵期提前、推后等,这样一来女性的安全期就不准了。还有就是男性的精子在进入女性体内之后,会存活一段时间,很可能在这段时间内受孕成功。

健康的夫妻生活会给双方的生理和心理带来一定好处,一定要注意避开一些误区哦!

参考资料:

梁占生.房事时间太长损健康[J].农村实用科技信息,2010:81.

未经作者允许授权,禁止转载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