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腰细臀大的女人最吸引男人

2012-01-01 01:35:00凤凰网
栏目关注:

  什么样的女人最吸引男人?一个流传很广的笑话说:无论女人有多少优点,男人最终还是会选胸大的那个。不过,新西兰威灵顿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腰细臀大的女人才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研究人员随机选取了36名年龄跨度从22-42岁的男性受试者。在事先不知道测试容的前提下,研究人员给每一名受试者观看同一张女性正面照片。并用仪器记录他们目光在照片上停留的时间和具体位置。然后研究人员用软件修改了照片中女性的三围,再次给这些男性看。结果发现,部变大对男性目光的吸引力不会增加,而腰臀比例的改变却增加了对男人的吸引力。

  研究人员分析,腰臀比才是对男性吸引力的决定因素。腰细臀大说明女性身体健康、生育能力强,在进化过程中更能给男性带来性吸引。而胸大只能让人产生审美愉悦。

(责任编辑:滕小兰)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