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多少岁闭经?
2020-01-03

核心提示:一般多少岁闭经?

  一般女性绝经是在50岁左右,只要是在40岁以上绝经就是正常的,女性绝经跟个人体质也是有关系的。绝经期会出现月经稀发、少量甚至闭经等症状。要注意,在绝经期间要保持心情愉快,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可以服用中成药进行调理,推荐和颜坤泰胶囊,该药由熟地黄、黄芩、黄连、白芍、阿胶、茯苓组成,能改善卵巢功能,对卵巢功能衰退引起的潮热盗汗、月经不调、失眠多梦、心烦不宁等症状有不错疗效。

上一篇:女人绝经前的3个症状表现
下一篇:一般多少岁闭经?

最新资讯

更多资讯

精选问答

女人大多绝经,有预兆吗?

你好!女性绝经年龄一般在45-55之间,这个时期卵巢功能开始衰退,雌激素分泌逐渐减少,表现为月经周期延长、间歇性闭经。

闭经的症状有哪些?

你好,女性在40岁之后,女性因为身体衰老和卵巢功能衰退,卵巢功能低下,雌激素分泌减少,造成月经稀发、少量甚至引起闭经。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