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女性 >> 健康女人 >> 妇科疾病 >> 常见妇产科疾病专题 >> 乳腺疾病 >> 正文
糖及淀粉质增加患乳癌风险
http://www.39.net     时间:2006年01月19日

      最近一项哈佛大学的医学研究显示,高碳水化合物饮食,尤其食用过多糖及淀粉质,或会增加罹患乳癌几率。  

  科学家过去一直怀疑,饮食是导致乳癌的重要因素之一,最近一项哈佛大学的医学研究显示,高碳水化合物饮食,尤其食用过多糖及淀粉质,可能增加罹患乳癌几率。

  这项由哈佛公共卫生学校进行的研究,是以1866名年龄从20到75岁的墨西哥妇女为研究对象。

  研究发现,在这群墨西哥妇女中,摄取碳水化合物过高的妇女,发生乳癌的风险比平衡饮食的女性高出2倍。

  换言之,饮食含越高百分比的碳水化合物,患乳癌的几率越高。

(来源:搜狐)

女性频道 每日精彩推荐>>>
女人怕老 肾脏要保好 主妇最易发疾病排行榜 女性防早衰有“高招”
美白4步 岁末扫“黄” 女性经期四大危险信号 简易蒸脸法补水居家DIY
放纵的青春让我后患无穷 内衣穿着的 N 种禁忌 剖宫产率为何居高不下?
         健康女性远离阴道炎>>>

 

 来源:搜狐 

            【专家热线】  【进入论坛】  【网上投稿】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
  • 野生蘑菇有望制成抗癌药 (2007.03.02)
  • 停经的妇女宜少吃油脂 (2007.01.31)
  • 话题女王严淑明患上乳癌(图) (2006.12.27)
  • 请停止荷尔蒙替代疗法 (2006.12.18)
  • 澳大利亚科学家声称:乳癌可能通过性和沐浴传播[组图] (2006.12.14)
  • 肝癌乳癌居男女之冠 (2006.12.14)
  • 英找到乳癌致病关键基因 可使10%患者不用化疗 (2006.12.11)
  • 基因突变检测技术预测乳癌 (2006.12.05)
  • 每周走路3至5小时可降低乳癌死亡率 (2006.05.30)
  • 肠癌将成香港头号癌症 (2006.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