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知:喝咖啡能降低结肠癌几率

www.39.net  2007-08-03  39健康网社区  

新知:喝咖啡能降低结肠癌几率

  日本科学家发现女性每日喝3到4杯咖啡可以降低一半得结肠癌的几率。

  东京国家癌症中心的研究员是在对将近十万名男女进行了为期12年的研究才得出这个结论的,这些人的年龄都在40到69岁之间。同时,他们发现,咖啡对男性没有这个效果。

  排除饮食和运动等其他因素,他们发现每天喝3到4杯咖啡的女性得结肠癌的几率是不喝咖啡女性的一半。

  她还说关于是什么机制导致咖啡可以防止得结肠癌目前还不清楚。有可能是咖啡因可以刺激结肠的运作,也可能是咖啡的抗硬化特性起了作用。

 看了本文的人还看了

  揭秘女人性爱中的八盏红灯

  裸睡对夫妻性爱的利弊(图)

  女人不可不知:HPV与宫颈癌

  现代不良生活方式致女性病

推荐专题:  乳腺增生专题   宫颈疾病专题

(责任编辑:曾玮)

一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