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美国俄勒冈州健康中心的研究人员发现,喜欢吃蔬菜、水果的妇女(每日至少 吃四次)其乳腺癌的发病率是不愿吃蔬菜、水果妇女(每日不超过两次)的一半。
最近于美国凤凰城召开的癌症研究大会上,研究人员报道了他们的该项研究成 果。他们问卷调查了1448名女性,包括378名乳腺癌女性和1070名非乳腺癌女性, 并留取了每位女性的108份进餐样品。对这些食物样品的检测发现,经常吃丰富蔬 菜和水果的妇女,其乳腺癌的发病机会明显减少。研究人员同时还发现,每周至少 吃6个鸡蛋的女性,其乳腺癌的发病机会明显减少,但多吃大豆及其制品,对乳腺 癌的发病没有明显的影响。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