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体外“发射”的怀孕几率多大呢?严肃提醒:3个避孕法都不靠谱

2020-07-27 01:23:34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听到怀孕的消息,19岁的小雨(化名)觉得天都塌了。因为2个月没来姨妈,小雨到医院就诊,她对医生说自己平时月经都很正常,也“没有性生活”。医生听完让她做个妇科B超,检查结果显示:宫内早孕,孕5+周。“医

听到怀孕的消息,20岁的小雨(化名)觉得天都塌了。

因为2个月没来姨妈,小雨到医院就诊,她对医生说自己平时月经都很正常,也“没有性生活”。

医生听完让她做个妇科B超,检查结果显示:宫内早孕,孕5+周。

“医生,我都没有那啥,怎么可能怀孕!”

医生让小雨再回想一下,有没有曾与男朋友有较亲密的举动。想了一会小雨说:“有过几次,但他都没进去,那应该不算吧?我男朋友也说那样很安全的......”

蹭蹭不进去,也可能怀孕!

很多女性不想太早的发生性关系,会让自己的伴侣在外面蹭蹭不进去。但是在蹭蹭之后,发现自己的月经推迟了...

在体外蹭蹭不进去怀孕的概念大约和中头彩差不多,两个人在荷尔蒙的刺激下,男性会分泌很多的前列腺液,前列腺液内会含有少量的精液,这些少量的精液会向女性的体内流

因为女性卵细胞内有两个保护层,分别是“放射冠”和“透明带”。这两个保护层需要男性精子头部的一个叫“顶体”的细胞器释放的酶来进行溶解,从而开辟出一条直达卵细胞的通道。少量的精子所含有的酶是不够的,需要许多精子的共同努力才能通过。所以如果只蹭蹭没有射精的话,怀孕几率是很小的。

但是,一般情况下男性在“箭在弦上”的时候,即便是不进去的情况下,也很少有男性能控制不射,所以在体外蹭蹭还是有一定怀孕几率的!

除了蹭蹭不进去以外,这些避孕方式也别信!

1、体外射精

体外射精其实和上面说的蹭蹭不进去有异曲同工之处,都是不在体内射。且不说在体外射精也有一定几率怀孕,男性在性生活过程中是还未射出的时候,就会流出少量的精液。使用这个方式进行避孕的夫妻,避孕失败的几率高达30%。

2、安全期避孕

安全期也是很多人会选择的一个避孕方式,其实很多时候安全期并不那么安全。对于月经周期为18天的女性而言,每个月的安全期大约在1周左右,并且女性的排卵期会随着气候、饮食以及情绪等因素的影响而发生变化,甚至会发生额外排卵。还有一些女性的月经周期并不规律,所以安全期也不规律!用这个方式进行避孕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隐患。

3、经期同房

女性在月经周期进行房事怀孕的几率相对较小,但是也有部分女性会在经期来潮的同时排卵。或者二者的时间非常接近,所以在这个时间段同房不避孕的话也很可能会怀孕。在加上,在女性经期的时候同房,会导致女性患上妇科炎症。且边流血、边性生活的体验想来也不太好。

对于广大暂时不想要孩子的夫妻而言,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最简单方便的方式就是佩戴避孕套,避孕成功的几率高达99%,如果没有怀孕的打算,一定不可漏掉避孕的环节。

参考资料:

1、龚晓明.安全期避孕不安全[J].《家庭医生》,2016(8期):56-56.

2、让怀孕不“意外”[J].《中国企业家》,2012(7期):99-99.

未经作者允许授权,禁止转载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