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女性 > 美人计 >>炎夏将至,身上这件毛衣还不脱下吗?

炎夏将至,身上这件毛衣还不脱下吗?

2020-07-01 来源:39健康网

  又到了出街会被街上漂亮女孩们露出的大白腿晃瞎双眼的季节,可是总有个别的女生,真的没有注意到你随风摇曳根根分明的腿毛吗?别人是光溜溜的白煮蛋,而你像是一颗猕猴桃,到了露大腿的季节,绝对不能再忍受身上的腿毛继续放飞自我了。

  身体上都有哪些部位需要脱毛

  唇毛

  不止男生会长胡子,有的体毛较多的女生也容易有“小胡须”的烦恼。

  腋毛

  到了夏天穿小吊带背心裙,腋毛的存在真的很容易让人尴尬。

  腿毛

  不会还有女生不知道,没有腿毛、臂毛,我们的身体会看起来白很多个度吧。

  某些不可描述的部位

  不用我说,大家都懂的。

  脱毛有哪些方法?

  从脱毛刀、脱毛膏、蜡纸,到激光脱毛,市面上各种各样的脱毛方法层出不穷,很多女生面对这么多的脱毛方法也会很纠结:到底哪种脱毛方式适合自己呢?

  脱毛刀

  脱毛刀是最传统也是最常用的一种脱毛工具,原理是通过刀片将毛发剃除。使用脱毛刀脱毛,最重要的就是要选择一个安全的脱毛刀,不然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像小编一样误伤到自己,虽然脱了毛,但也流了血、留了疤,得不偿失。所以使用脱毛刀前,建议先使用润肤露给肌肤进行润滑打底,避免因为皮肤干涩而对皮肤造成损伤。

  适用部位:四肢、腋下

  脱毛膏

  还记得某明星大火的那几年,她的脱毛膏广告随处可见,小编也被广告深深的“种草”,相比起脱毛刀,脱毛膏只要将脱毛膏涂抹在毛发处,静置几分钟后用刮板刮掉毛发即可。而且用脱毛膏不用担心会像脱毛刀一样会误伤到自己,即刻就能拥有白白的大腿。但由于脱毛膏的主要成分疏乙酸(钙)是一种刺激性化学成分,敏感肌很有可能会引起过敏反应,使用前一定要记得先在手臂局部试用,没有过敏等不适反应再用于其他部位。

  适用部位:四肢、腋下

  脱毛蜡纸

  蜡纸脱毛主要是靠粘性让毛发从根部断开从而达到脱毛的目的,所以,酸爽和疼痛就在所难免了。不过因为蜡纸脱毛是从根部脱毛,能比其他的脱毛方法保持更长的时间,不怕疼的懒癌晚期女孩们可以尝试。

  适用部位:四肢、腋下

  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是目前市面上最安全也最持久的脱毛方法,坚持多个疗程可以做到永久脱毛。激光脱毛采用特定的激光照射在需要脱毛的部位,穿过皮肤达到毛囊根部,将光能转化为热能,烫伤毛囊的生发细胞,使生发发生障碍而又不对周围组织产生损害。如果想要尝试激光脱毛,可以选择自己购买家用仪器或去医院、美容院。如果选择到外面脱毛,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持证的医院。

  适用部位:全身,但不适用于白色毛发

  脱毛不仅能让人在夏天免除尴尬,而且还能让人在视觉上白上好几度,是一举多得的美丽妙招。看到这里,相信你已经心里选择了适合自己的脱毛方式,赶紧行动起来,脱下毛衣,别让自己在夏天穿上好看的小裙子和热裤的同时,做了人群中最闪耀的那颗“猕猴桃”。

投稿热线

  • 电话:(+86)020-85501999-8819
  • E-mail:39daoyi#mail.39.net
  • ( 请把“#”改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