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宫颈内口环扎术是什么

2020-09-01 10:49:25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宫颈宫颈内结扎术是一种比较小的分娩方法,这种做法最好在怀孕14周左右进行手术治疗,如果不做可能会有习惯性流产的问题,所以在分娩前一周进行手术。

宫颈宫颈内结扎术是一种比较小的分娩方法,这种做法最好在怀孕14周左右进行手术治疗,如果不做可能会有习惯性流产的问题,所以在分娩前一周进行手术。宫颈内口环扎术可减少宫颈小以及宝宝染色体异常的情况,今天就来具体了解宫颈内口环扎术。

宫颈内口环扎术最佳时间

一般来说,宫颈结扎的最佳时间是怀孕14周至16周之间。部分孕妇有习惯性流产,需要在婴儿出生前一周按时间范围进行宫颈结扎。 另外,在做宫颈结扎手术前,一定要检查是否是由于宫颈松弛引起的分娩,不能盲目跟风手术治疗。

小产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因为宝宝的性染色体问题而产生小产,一些精子质量差的人也可以怀孕,但在怀孕期间,婴儿可能很容易分娩,夫妇必须去可靠的医院门诊检查,建议找出流产的原因,并有目的地治疗。

 

宫颈环扎术后的护理要点

不需要卧床保胎,虽然也有人认为进行宫颈结扎手术后一定要卧床保胎,但这并不是完全正确的。术后要注意适当的休息,观察腹痛,子宫收缩,出血,下腹肿胀等的出现,为了不使便秘恶化,流产,早产的悲剧再次发生,有必要进行适当的活动。

避免发生便秘,多吃些纤维粗的东西,有助于防止便秘。另外,吃饭时也要注意不要吃不干净卫生的东西和刺激性强的东西,以免引起腹泻。

适当补水,一般做宫颈结扎后,要注意预防便秘,所以,术后要适当补水,这对于习惯性流产的孕妇来说有很多。

个人卫生,注意个人卫生习惯的问题,术后短时间内暂时不进行性生活,并且为了防止病菌感染,不能洗澡。

要定时排便,平时应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术后也应注意定时排便,且排便过程不用力过大,否则容易引起子宫收缩,导致流产早产现象发生。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