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吃什么东西排毒养颜祛痘

2020-09-10 11:44:02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西红柿的排毒养颜祛痘功效很不错,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B族,这些营养物质有助于促进皮肤新陈代谢,还能帮助皮肤油脂分泌减少,对于祛痘养颜有不错的功效,有些人会用西红柿做一些菜品,但是也有些人不会做菜,,不会做菜的情况下,西红柿直接吃也是非常有营养的。

现在有很多青春期的男孩女孩和一些成年人都出现了脸上长痘痘比较严重的情况,这种问题单纯靠使用护肤品是很难根治的,因为多数都是饮食不合理或者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有些脸上长痘的朋友很想知道吃什么东西可以起到排毒养颜的作用,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吃什么东西排毒养颜祛痘?

有益于排毒养颜祛痘的食物一:芹菜

芹菜是清肠排毒效果非常好的食物之一,而且芹菜中的水分比较丰富,对皮肤补充水分有很好的作用,皮肤不缺乏水分就不容易起痘,芹菜还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膳食纤维可以起到养护肠道和清除肠道中油脂垃圾的作用,如果不喜欢每天餐桌上都有芹菜,可以用新鲜洗净的芹菜制作鲜榨蔬菜汁,每天喝一小杯就能对改善皮肤起痘问题有很好的改善。

有益于排毒养颜祛痘的食物二:西红柿

西红柿的排毒养颜祛痘功效很不错,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B族,这些营养物质有助于促进皮肤新陈代谢,还能帮助皮肤油脂分泌减少,对于祛痘养颜有不错的功效,有些人会用西红柿做一些菜品,但是也有些人不会做菜,,不会做菜的情况下,西红柿直接吃也是非常有营养的。

有益于排毒养颜祛痘的食物三:车厘子

车厘子又叫大樱桃,这种水果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而且还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对于保护肠胃和促进肠道蠕动,清理肠道中的油脂垃圾和宿便,都有很好的作用,宿便没有了皮肤的油脂分泌就会变少,可以减少痘痘发生几率。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吃什么东西排毒养颜祛痘?希望所有需要排毒祛痘的朋友都能在饮食上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少吃肥腻的肉食和油炸食品,因为过多肉是摄入会导致毛孔油脂分泌旺盛,油脂堵住毛孔就会起痘。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