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乳晕黑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2020-11-04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乳晕黑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爱美是女人天性,尤其对乳房部位比较在意,比如乳晕的大小,颜色等等,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的女性朋友由于乳晕黑而非常的烦恼,这是由于乳晕黑会影响到乳房的整体美观,那么,乳晕黑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下面我们来一探究竟。

乳晕黑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爱美是女人天性,尤其对乳房部位比较在意,比如乳晕的大小,颜色等等,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的女性朋友由于乳晕黑而非常的烦恼,这是由于乳晕黑会影响到乳房的整体美观,那么,乳晕黑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下面我们来一探究竟。

乳晕黑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1、怀孕:首先乳晕黑是由于女性怀孕导致的是,这是由于女性朋友们在怀孕之后荷尔蒙就会发生很大的变化,而荷尔蒙的改变造成乳晕变大、同时变黑,就算是女性在产后荷尔蒙慢慢地恢复正常、乳晕大小也不可能恢复怀孕前的样子。

2、晒太阳:乳晕黑也有可能是由于晒太阳引起的,比如长时间穿着没有防晒效果的比基尼,通常来说,这种比基尼在下水后布料更透,从而让阳光有机会侵袭到自己的胸部,就会导致乳晕变黑。

3、过度刺激:乳晕黑也与过度刺激有很大的关系,比如女性在日常生活中性生活过于频繁,再就是是由于婴儿吸吮母乳从而对乳晕产生很大的刺激,再就是平时喜欢用海绵刷拭身体、不当去角质等,这些都可能会让黑色素沉淀在乳晕部位,从而导致乳晕黑。

4、穿着粗糙内衣:穿着粗糙内衣也是引起乳晕黑的主要原因之一,比如内衣材质粗糙,那么就会不断的摩擦乳晕,久而久之就会导致黑色素沉淀,从而出现乳晕变黑的现象。

5、女性雌性激素水平较高:据相关研究表明,女性雌性激素水平较高也会出现乳头发黑、乳晕及小阴唇的颜色发黑现象,这是一种健康的女性特征。更年期后的妇女,因为雌性激素水平低下,乳头、乳晕及小阴唇便会出现粉红色。

乳晕黑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综上所述,乳晕黑的原因是非常复杂的,建议女性朋友们要多加注意,而且平时要对乳晕细加呵护,否则就会让乳晕变黑、乳晕变大,其实这也不会对身体健康带来伤害,因此女性朋友们也不必过于介怀。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