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女性 > 美人计 >>秋天做好这一件事,能悄悄变美

秋天做好这一件事,能悄悄变美

2020-11-11 来源:39健康网

进入秋天后,肌肤水分流失更快,皮肤更容易干痒起皮,但大多数人通常都只注意到了脸上的保养,一早准备好了高保湿的水乳和面霜,却忽略了身体上也特别容易出现干燥、脱皮、不光滑等问题。同时,因为夏天穿着短衣、短裤,在长时间的紫外线的照射下,也造成了腿上、胳膊上的肤色不均匀,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些肤色不均,光靠肌肤自己修复是不足够的,但在秋天做好身体的护理,能帮助我们的皮肤更快恢复。

如何在秋天好好护理,让皮肤变得更好呢?

相比脸部,身上皮肤的皮脂腺只有脸部皮肤的七分之一,皮脂腺少,油脂分泌也就少,所以,身体更容易干痒起皮,更需要保湿、滋润。

选择合适的沐浴露:就像我们到了秋冬,会更换更滋润的洗面奶一样,我们在挑选沐浴露时,也可以先测试一下沐浴露的酸碱度,尽量选择呈弱酸性的,比较温和、不刺激的沐浴露。

按时涂抹身体乳:涂抹身体乳,可以说是秋冬保养最重要的一步。沐浴后立刻涂抹好身体乳,能补充洗澡时或多或少一并清洁掉的水分与油脂。使用带美白成分的身体乳,还能帮助改善肤色不均的情况。

定期去角质:由于皮肤腺少,所以我们身体腿部、手臂及手肘更容易“缺水”,可以定期使用去角质的产品,去除身体的老化角质。

调节水温:水温过度时会导致表皮细胞受伤,破坏肤质,建议水温不要超过体温5℃的,才不容易让肌肤干燥、松弛。

保持运动的习惯:运动不仅能帮助身体排毒、促进血液循环,还能避免贴秋膘。

把握时机,做好脱毛:激光脱毛的项目做完后,医生会建议要注意避免紫外线,所以在秋天做激光脱毛,不仅可以避免尴尬期,而且几个疗程脱完毛,刚好就快到夏天了。

漂亮脸蛋固然重要,但光滑细腻的肌肤可不能只出现在漂亮脸蛋上,赶紧get这些让身体上的皮肤也变美的小妙招,做一个从头到脚都精致的美丽女生。

投稿热线

  • 电话:(+86)020-85501999-8819
  • E-mail:39daoyi#mail.39.net
  • ( 请把“#”改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