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女性乳晕为什么会变大

2020-02-02 11:07:02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女性乳晕为什么会变大?女性乳晕变大一般与体内雌性激素的分泌有关,通常有两个因素,一是当女性朋友乳房发育的时候会变大,再就是当女性朋友怀孕以后其乳晕也会变大,这种情况通常会在哺乳期结束后恢复。

女性乳晕为长在乳头周边的一圈暗色系皮肤,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的女性朋友不经意间会发现自己的乳晕变大了,她们并不知道自己的乳晕为什么会变大,究竟,女性乳晕为什么会变大呢?其实与体内雌激素分泌的变化有关,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女性乳晕为什么会变大?其实原因大概可以会为两种,一为女性朋友的乳房发育时,现就当女性朋友怀孕之后,乳晕也会变大, 这通常是由于激素影响而发生变化,这种情况会在哺乳期结束后恢复,有的女性朋友的乳晕能恢复到原来的样子,但是,有的女性朋友却不能恢复如初,还有其他原因会引起乳晕变大,比如疾病,这时就要去医院做一个专业的检查,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伤害。

专家介绍,女性朋友的乳晕变大通常和她们体内雌性激素的分泌有很大的关系。通常而言,女性朋友的乳晕发生变化会在乳房发育的时候,还有就是当怀孕的时候乳晕也会发生变化,但是当母乳结束时,乳晕也会恢复到原来的样子。需要女性朋友们注意的是,如果都不是以上介绍的两种情况,而且还并发症,这时要及时去正规医院接受专业的检查与治疗。专家介绍,女性乳晕是伴随着她们青春期的到来而慢慢显见的,如果女性朋友怀孕以后,乳晕变大的范围会随之增加,因此,女性乳晕变大的原因会与她们的体内的雌性荷尔蒙量有很大的关系。而对于巨乳的女性朋友来说,其乳晕发育也会比一般人明显。

女性乳晕为什么会变大?据研究表明,女性乳晕会随着她们青春期的到来而逐渐突显出来,对于还没有完全发育成熟的乳房,其乳晕不太明显,成熟以后,乳晕也会随之变大,由此看来,女性乳晕的变大与她们雌激素的分泌有关系,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的女性乳房发育很丰满,通常其乳晕要比一般女生的更大,但是,并非所有的乳晕大都有世乳症,在生活中,有部分女性朋友虽然没有怀孕的经历,但是她们在青春期时发育乳晕就很大,也就是说,女性乳晕的大小和她们乳房发育也有一定的关系。

女性乳晕为什么会变大?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女性朋友对女性乳晕为什么变大应该有所了解了吧,女性乳晕变大除了受身体雌激素的影响以外,还可能会受身体荷尔蒙的影响,专家提醒,女性朋友们不要在过在意乳晕的大小,有个健康的体魄比什么都强。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