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白带深褐色是怎么回事

2020-05-02 09:02:5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阴道炎是一种会引发白带深褐色的妇科疾病,通常霉菌性阴道炎和淋菌性阴道炎的发病几率比较高,发生阴道炎后,女性如果不能及时使病情得到治疗和缓解,病情就会日益加重,然后就会出现阴道溃疡,阴道里面出现溃疡面后,白带的颜色就会变成深褐色,其实这是阴道有脓血的一种表现。

女性的下体分泌物是体现一个女性妇科健康状况非常重要的方法,所谓的下体分泌物就是人们常说的白带,如果白带的颜色是乳白色或者纯白透明,并且没有什么异味,性状也是水状或者稍微有些粘稠,那么说明健康状况还是很不错的,但是如果白带的颜色是深褐色的,就说明女性的妇科健康状况不是很好,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白带深褐色是怎么回事?

白带深褐色原因之一:阴道炎

阴道炎是一种会引发白带深褐色的妇科疾病,通常霉菌性阴道炎和淋菌性阴道炎的发病几率比较高,发生阴道炎后,女性如果不能及时使病情得到治疗和缓解,病情就会日益加重,然后就会出现阴道溃疡,阴道里面出现溃疡面后,白带的颜色就会变成深褐色,其实这是阴道有脓血的一种表现。

白带深褐色原因之二:宫颈炎

白带其实就是女性宫颈粘液和阴道分泌物组成的,所以阴道疾病和宫颈疾病都容易引发白带异常,宫颈炎会导致宫颈发生糜烂或者溃疡,宫颈溃疡是比较严重的,宫颈糜烂初期通过清洁就能预防加重并且得到好转,但是宫颈糜烂初期如果不加以调理和改善,就会变得比较严重,从而引发白带深褐色。

白带深褐色原因之三:子宫内膜炎

如果白带深褐色的情况时出现在月经结束后的几天,那么极有可能是由于子宫内膜发炎引起的,子宫内膜发炎后,月经后子宫还会陆续有红褐色的分泌物流出,和白带混在一起看起来就是深褐色带,所以这种情况下,需要到医院做检查和治疗。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白带深褐色是怎么回事?希望所有女性朋友都能对妇科方面的异常问题有一个大概的了解,当发现有不正常的情况出现后,一定要及时做好正确的处理措施。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