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乳晕怎么变粉

2020-05-02 09:02:5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乳晕是女性乳房的一圈色素沉淀区,其实,乳晕的颜色只是比乳房的颜色更深一些,它具有保护乳房健康的作用。女性怀孕后,受雌激素影响,乳晕的颜色会越来越深,可能成为褐色或黑褐色,随着胎儿出生,乳晕的颜色会慢慢自然恢复,当然不可能恢复到青春期的粉嫩色。那么乳晕怎么变粉,有好的方法吗?

乳晕是女性乳房的一圈色素沉淀区,其实,乳晕的颜色只是比乳房的颜色更深一些,它具有保护乳房健康的作用。女性怀孕后,受雌激素影响,乳晕的颜色会越来越深,可能成为褐色或黑褐色,随着胎儿出生,乳晕的颜色会慢慢自然恢复,当然不可能恢复到青春期的粉嫩色。那么乳晕怎么变粉,有好的方法吗?

一般女生进入青春期后受雌激素及孕激素的影响,乳房开始发育,随着乳头变大,乳晕也开始扩大,而且颜色也会发生变化。在不同年龄段,乳晕的颜色多多少少会有些许变化,变化最大的阶段就是怀孕受孕后,乳房开始胀痛,乳晕颜色也开始加深,但是并不会随着胎儿出生,完全蜕变到青春期的颜色。有些女性就非常介意乳晕颜色太深,因此想找到方法进行改变。不过对于乳晕怎么变粉的方法,目前也没有太具体方案,个别方法也不是对所有人都有用。

一般想要使乳晕变粉嫩,大家可以利用面膜直接敷于乳晕之上,就像脸部敷面膜一样,能起到改善作用。建议大家自制面膜,可利用蜂蜜或面粉,搅拌成面糊直接涂于乳晕上,大概15分钟后再洗干净即可,每周进行两次,大概坚持一段时间可发现,乳晕会比之前要偏粉。毕竟是自己DIY的面膜,原材料安全系数都比较高,因此不存在危险性,也不会有副作用,即使尝试过,效果不是很好,也不会有危害。

乳晕怎么变粉

平时要注意乳房卫生,很多人没有特别关注过乳晕的颜色,因此不会发现乳晕周边其实很容易传递物质,为了让乳晕变粉,建议大家每天都要定期清洁乳晕卫生,另外,可以使用专业的乳贴,也能起到一定效果。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