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异常白带是怎么回事

2020-06-05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性状异常的白带,多数都是妇科疾病引起,例如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和附件炎这些疾病都可能会导致白带异常,也就是说女性妇科疾病有很多种都会表现出同样的症状,所以不能轻易的以症状癌判断疾病的性质,必须做详细的妇科检查,确诊后才能对症治疗。

成年女性大多都懂得要在平时观察自己的白带颜色和性状,当发现白带异常的时候就会感觉非常的紧张,而白带也可以说是女性妇科健康的晴雨表,有些女性胖友总是觉得自己的白带状态不够健康,却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异常白带是怎么回事?

什么是异常白带

女性的白带有一个正常的标尺,如果在这个标尺之内就是不算白带异常,如果不在正常的标尺之内,那么白带的状况就是异常的,白带在正常的情况下,应该是白色透明或者乳白色半透明的,没有任何的气味,但是如果白带的颜色变深,或者白带带有难闻的腥臭味,那么白带的形状就是不正常的。

异常白带是怎么回事

性状异常的白带,多数都是妇科疾病引起,例如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和附件炎这些疾病都可能会导致白带异常,也就是说女性妇科疾病有很多种都会表现出同样的症状,所以不能轻易的以症状癌判断疾病的性质,必须做详细的妇科检查,确诊后才能对症治疗。

异常白带后如何护理

正常情况下发生妇科疾病后需要到正规医院做检查和治疗,在确诊后要听从医生的建议来做治疗,治疗期间患者要做好自己的卫生护理工作,每天必须更换内裤,内裤必必须每天晚上清洗,洗后可以用开水浸泡消毒,也可以在太阳下暴晒消毒,外阴也要用温水进行清洗,但是千万记住,患者自己不能随意的掏洗阴道内侧。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异常白带是怎么回事,希望所有女性朋友都能对白带的性状和气味有个正确的认知,也希望所有女性朋友都能经常关注自己的妇科健康,一旦发现问题要及时接受医生的治疗,白带异常的情况千万不要自己随意使用药物治疗。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