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排卵期同房第二天出血

2020-06-06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排卵期同房第二天出血也是很常见的一种症状,因为有的女性在排卵期的时候就会经常有出血的现象,遇到这种问题的时候就会特别的紧张,其实这是属于生理上的一种表现,如果出血量不大的情况下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如果出血量比较大的情况下,还是建议及时的去医院检查,因为很多人在排卵期遇到的症状都是不一样的。

在排卵期的时候同房会提高受孕的几率,但是有的人在排卵期同房,第2天有出血的现象,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就会变得特别的紧张,担心自己会有什么类型的疾病,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排卵期同房第二天出血是什么原因呢?

排卵期同房第二天出血也是很常见的一种症状,因为有的女性在排卵期的时候如果房事用力过大,宫颈和阴道受到刺激比较严重就会出血,如果经常有出血的现象,遇到这种问题的时候就会特别的紧张,其实这是属于生理上的一种表现,如果出血量不大的情况下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如果出血量比较大的情况下,还是建议及时的去医院检查,因为很多人在排卵期遇到的症状都是不一样的。

有的人在排卵期的时候会有少量的出血或者肚子疼痛的现象,但只是在排卵期处于这种状态,平时并没有这种状态的情况下,基本上没有太大的妨碍,但如果长时间都处于这种状态的情况下,很有可能是因为子宫疾病的原因导致,因为如果经常性的阴道出血,很有可能是因为子宫内膜炎或者附件炎盆腔炎的原因。

在同房之后,如果有出血的现象一定要注意,不能进行剧烈的运动,更要注意保持局部的卫生习惯,一旦没有保持局部的卫生习惯,很有可能会导致细菌感染,这样就会影响到正常的健康。会出现阴道炎或者是子宫内膜炎等一系列的问题,在出现这种问题之后,也要注意积极的进行治疗。

排卵期同房第二天出血上述已经做了详细的介绍,如果有出血的情况下也要注意,不能过多的紧张,平时要注意放松心情,在排卵期的时候同房,如果不想要孩子的情况下,还是建议做好避孕的措施,现在可以选择避孕套的方式,避孕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能够达到很高的避孕作用。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