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白带成黄色是怎么回事 白带发黄怎么办才好呢

2020-06-09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对于女性朋友来说白带分泌是再正常不过的一种生理现象,并且与此同时白带分泌对于女性朋友来说也是健康的晴雨表,能够在极大程度上反映出女性身体的健康状况,如果白带出现异常那么意味着身体也出现了异常,在这样的情况下是一定要小心应对的。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白带分泌是再正常不过的一种生理现象,并且与此同时白带分泌对于女性朋友来说也是健康的晴雨表,能够在极大程度上反映出女性身体的健康状况,如果白带出现异常那么意味着身体也出现了异常,在这样的情况下是一定要小心应对的。那白带成黄色是怎么回事?白带发黄怎么办才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白带成黄色是怎么回事?

(1)病变组织坏死

说到白带成黄色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毫无疑问导致白带黄色的原因是非常多的,其中病变组织坏死也会导致白带发黄的问题出现,在临床当中最常见的就是粘膜下子宫肌瘤、子宫颈癌等,问题是非常严重的,一定要及时引起重视。

(2)老年性阴道炎

白带成黄色是怎么回事?绝经后女性身体抵抗力大大下降,尤其是阴道缺乏雌激素分泌保护以后,其抵御能力也大大下降,在这样的情况下很容易会出现老年性阴道炎。患者除了会出现淡黄色水样或脓性白带以外,还会伴随有臭味,这样的情况也是一定要积极治疗的。

(3)滴虫性阴道炎

滴虫性阴道炎是最常见的阴道炎,主要存在于阴道,亦有存在于尿道、尿道旁腺、膀胱等部位,随着滴虫性阴道炎的出现,患者会表现出典型的白带呈黄绿色、泡沫状、稀薄并具有腥臭味。很显然对于白带成黄色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其原因也是多种多样的。

那白带发黄怎么办才好呢?

上文已经介绍了导致白带发黄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患者本身是很难判断出自身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白带发黄,在这样的情况下建议马上去到正规的医院检查,再针对病因来针对性用药治疗。

与此同时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积极锻炼身体,提高身体免疫力;在平时也要注意保证充足的休息和睡眠,另外在日常饮食上要尽量吃得营养清淡一些,在个人卫生护理上也要更加耐心,注意维护好自己的健康。

以上就是关于白带成黄色是怎么回事的相关内容介绍,很显然导致白带黄色的原因是非常多的,希望每一位女性朋友都能够小心保护好自己,这样才能够让自己身体健健康康的。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