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清肠减肥方法有哪些

2020-09-12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大部分会发生便秘以及宿便严重的人都是因为平时偏爱一些肉食和辛辣刺激食物引起的,所以一定要改变自己的不良饮食习惯,要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而且要远离肥肉和油炸食品,过甜过咸的食物都要尽量少吃,饮食清淡也是清肠排毒最好的方法。

现在很多人身材发胖都是因为便秘导致宿便不能顺利排出引起的,所以想要减肥首先要解决便秘好宿便的问题,但是道理很多人都懂,却不知道用一些什么样的方法才能达到清肠减肥的效果,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来了解一下清肠减肥方法有哪些?

清肠减肥有效方法一:喝清肠茶饮

通过喝一些具有清肠排毒功效的茶饮可以起到清宿便的作用,像冬瓜荷叶茶、蜂蜜柠檬茶还有冰糖枸杞菊花茶这些都是润肠通便效果非常好的,而且经常喝这些茶饮还能促进身体新陈代谢,对于提高身体基础代谢率有很大帮助,对减肥的效果可以说是事半功倍的,在平时每天上午下午各喝一杯就很好,如果不喜欢喝这些茶饮,也可以自己制作鲜榨果汁来饮用,这些果蔬汁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很好的排毒清肠道功效。

清肠减肥有效方法二:改善饮食

大部分会发生便秘以及宿便严重的人都是因为平时偏爱一些肉食和辛辣刺激食物引起的,所以一定要改变自己的不良饮食习惯,要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而且要远离肥肉和油炸食品,过甜过咸的食物都要尽量少吃,饮食清淡也是清肠排毒最好的方法。

清肠减肥有效方法三:加强运动

在平时每天都做不低于三十分钟的有氧运动,也是具有一定清肠减肥排毒功效的,运动可以帮助代谢脂肪,还能促进肠胃蠕动,对于改善便秘和宿便有很好的效果。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清肠减肥方法有哪些?希望所有需要清肠排毒减肥的朋友都能从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法,在平时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晚上不要熬夜早上六点到七点之间起床也可以改善便秘,因为早上六点到七点之间是肠道蠕动最旺盛的时段,这个时间起床稍稍活动一下,就能促进排便。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