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女性每天白带多是什么原因起的

2020-11-03 19:00:3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白带是女性朋友一种生理现象,通常来说,白带的分泌量往往会随着周期变化而增多或者是减少,通常来说,排卵期、月经前后以及妊娠期都会出同白带增多的症状,但是有些女性却发现自己的白带每天都很多,那么,女性每天白带多是什么原因起的?下面我们来一探究竟。

白带为女性阴道内的一种分泌物,通常来说,白带的分泌量往往会随着周期变化而增多或者是减少,通常来说,排卵期、月经前后以及妊娠期都会出同白带增多的症状,但是有些女性却发现自己的白带每天都很多,那么,女性每天白带多是什么原因起的?下面我们来一探究竟。

女性每天白带多是什么原因起的

1、妇科疾病的影响。导致妇女白带多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妇科疾病,因为妇女已经有了性生活,如果性生活时不注意个人卫生,很容易导致病菌感染阴道、子宫,引起阴道炎、子宫炎、盆腔发炎,从而导致白带多的情况出现。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通常妇科严重疾病引起的白带多还会伴随着白带异味、白带颜色异常等情况出现,我们需要认真辨别。

2、异物进入,女性每天白带多还有可能是由于异物进入引起的,比如阴道内放置纱布、体外放置卫生棉,再就是宫内放有节育器等都会出现这种情况。

3、患有性传播疾病,患有性传播疾病也是引起每天白带增多的原因之一,比如如果女性朋友们得了尖锐湿疣、外阴疱疹等这些传染性比较强的疾病时就会出现这种情况。

4、生殖系统器质性病变,每天白带增多还有可能是由于生殖系统器质性病变导致的,比如子宫内膜息肉、宫颈癌、子宫内膜癌等。

5、不良的生活习惯,不良的生活习惯也是引起女性每天白带多的主要原因之一,比如长期熬夜、精神压力过大容易导致妇女身体内激素变化,影响会影响人体内分泌调节,这也会导致白带多的情况。

女性每天白带多是什么原因起的?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介绍,专家提醒,如果排除了生理性白带增多,建议及时去正规的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和治疗,而且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做好护理工作,尤其要注意不可以经常生气。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