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高龄怀孕初期注意事项有哪些

2020-02-01 11:05:28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高龄怀孕初期注意事项有哪些?医学上认为35岁以上妊娠的为高龄孕妇,据调查表明,在现实生活中,怀孕的高龄孕妇不断升高,高龄怀孕初期注意事项有决定妊娠前一定要做详细的孕前检查;孕早期要注意每天服用足够的叶酸;要注意按时到医院进行每次孕期检查等。

高龄怀孕初期注意事项有哪些?随着二胎证政策的放开,要二胎的人越来越多,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的年龄比较大的朋友也想再要个宝宝,但是他们又担心年龄的问题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下面我们来看专家是怎么介绍的。

专家介绍,女性朋友在35岁以上妊娠为高龄孕妇,通常情况睛,女性朋友在35岁以后,她们的身体状况开始慢慢地下滑。在这个年龄段怀孕,胎儿发生畸形率会大大升高,高龄孕妇在生孩子时的症发生的风险值也大大增加。因上,高龄的女性朋友在怀孕之前一定要慎重,怀孕之后要更加要小心,高龄怀孕初期注意事项有

第一,35岁以上的女性朋友在决定怀孕之前要先去正规的医院做详细的孕前检查,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适不适合怀孕,专家建议,夫妻双方一起去医院要做一个详细检查,如果发现问题,要及时的解决。

第二,当高龄孕妇在怀孕16周-20周的时候,要做唐氏筛查,这种方法可以及早的胎儿可能出现的一些病症。以免给孕妇和宝宝带来更大的伤害。这项检查是提取孕妇的血液进行检测。

第三,对于老龄孕妇来说,密切关注自己的血糖、血压等指标也尤为重要,因为这类产妇很容易得妊娠期合并心脏病、妊娠高血压综合征和妊娠期糖尿病等。

第四,高龄怀孕初期注意事项有哪些?35岁以上的女性朋友在怀孕之前就要服用叶酸,一直到孕早期,因为,叶酸能减少畸形儿的发生。

第五,高龄孕妇在得知自己怀孕之后,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每次孕期检查,高龄怀孕初期注意事项有哪些?除了要关注胎儿的健康外,还要随时关注自己的情况。

以上为大家介绍了高龄怀孕初期注意事项,希望能引起高龄产妇的重视,专家提醒,想要宝宝的高龄女性要做好心理准备,当发现自己怀孕时,要做好以上介绍的注意事项,而且要比一般孕妇小心谨慎一些,以免给自身和婴儿的健康带来伤害。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