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一般怀孕多少天有反应 孕初期有哪些症状表现

2020-02-02 11:07:02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不管是备孕的女人,还是不想怀孕的女人,一直都特别想知道,怀孕多久后身体会有反应,因为她们都想要在第一时间把握住这个好消息,并且更好地做好孕期的应对措施。

不管是备孕的女人,还是不想怀孕的女人,一直都特别想知道,怀孕多久后身体会有反应,因为她们都想要在第一时间把握住这个好消息,并且更好地做好孕期的应对措施。那一般怀孕多少天有反应?孕初期有哪些症状表现?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一般怀孕多少天有反应?

对于一般怀孕多少天有反应这个问题,毫无疑问是很多育龄女性非常好奇的,一般来说,女人在怀孕一个月内,身体一般是感觉不到任何症状的,除非去医院做检查。到了怀孕的第6周开始,至12周左右时,身体会随之出现各种反应,到了怀孕第3个月的时候,妊娠反应基本就会结束。意思就是说,女人怀孕第6周左右后,身体可能会出现相应的反应。

那孕初期有哪些症状表现?

(1)规律的月经突然停止了

标志着女人是否怀孕的第一个信号就是月经停止。如果你在排卵期时同房,过了差不多半个月左右的时间,你的月经本来应该来了,但是月经却迟迟未来,还有可能是你成功怀孕了。

(2)乳房变得敏感

女人在怀孕八周左右时,乳房会出现胀大、刺痛感。但是关于这一症状,有些女人捉摸不定,因为有些女人在来月经时,或者是在排卵期时,都可能会出现乳房胀痛、刺痛等问题。

(3)胃口的变化

以前不喜欢吃的东西突然觉得很可口,有些以前很喜欢吃的东西,现在连闻都不想闻。很多准妈妈在怀孕后口味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会很喜欢吃酸的,吃辣的。

(4)嗜睡

很多准妈妈在怀孕后简直变成了睡神,常常觉得身子没有力气,干什么都没有精神,以前睡不着,现在是睡不醒。

以上就是关于一般怀孕多少天有反应的相关内容介绍,很显然每个女性的身体情况不同,因此怀孕后多久才出现妊娠反应的时间也不同,如果女性在备孕期间出现了异常的反应,就需要引起重视看看自己是不是怀孕了。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