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排卵期同房为什么会出血

2020-06-02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对于想怀孕的女性来说,往往对排卵期非常的关注,因为在排卵期同房可以增加怀孕的几率,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有一部分人在排卵期同房时会出现阴道出血的现象,这让她们非常的害怕,而且也比较疑惑,究竟,排卵期同房为什么会出血呢?下面我们来一探究竟。

排卵期同房为什么会出血?在临床上,有很多的女性都提到过这个问题,对于想怀孕的女性来说,往往对排卵期非常的关注,因为在排卵期同房可以增加怀孕的几率,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有一部分人在排卵期同房时会出现阴道出血的现象,这让她们非常的害怕,而且也比较疑惑,究竟,排卵期同房为什么会出血呢?下面我们来一探究竟。

排卵期同房为什么会出血介绍如下:

其实,排卵期同房出血在日常生活中很常见,而且是一种生理现象,不会给身体健康带来伤害,因此,在排卵期的时候过性生活出血时不用太担心。只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其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排卵期时女性身体里面的雌激素水平会出现下降的情况,因此就会影响到女性子宫内膜的支撑,从而让子宫内的子宫内膜发生脱落,继而出现阴道出血的情况,而如果在此时发生性关系,在性生活的刺激下就容易带出血迹,导致妇女在性生活的时候发现了血迹。

通常来说,这种排卵期性生活时出血是非常短暂的,一般三天左右就会自然消失,而且出血量也是特别的,与来月经大不一样,所以说不用太担心。需要大家引起重视的,排卵期同房会出血还有很多的因素有关,比如妇科疾病,再就是也有可能是先兆流产的现象,对于月经正常,而且之前发生过性关系的人来说,也有可能是怀孕而发生先兆流产导致的,因此如果大家发现出血量比较大,一定要及时去正确医院查明原因,然后再对症治疗,这样才可以防患于未然!

排卵期同房为什么会出血?以上就是关于此问题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此都有所了解了吧,由此看来,排卵期同房出血大多是由于生理性因素的导致的,建议女性朋友保持平常心,而且还要注意有一个良好的心情,这对于女性健康是大有裨益的。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