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白带有点黄是怎么回事

2020-09-01 10:46:2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正常情况下白带是不会发黄的,如果发现自己的白带有点黄的时候,就要警惕了,对这样的情况是不可以不理不问的,白带有点黄的情况属于异常现象,很有可能是身体出现异常的一种征兆,所以说要查清楚,那么白带有点黄是怎么回事呢?

正常情况下白带是不会发黄的,如果发现自己的白带有点黄的时候,就要警惕了,对这样的情况是不可以不理不问的,白带有点黄的情况属于异常现象,很有可能是身体出现异常的一种征兆,所以说要查清楚,那么白带有点黄是怎么回事呢?

白带有点黄是怎么回事

白带有点黄的情况,在临床与生活中都是很常见的,引发的原因也是各种各样的,黄水样的白带,一般情况下是因为病变组织发生了坏死而导致的,最常见的就是子宫颈癌,粘膜下子宫肌瘤或者是输卵管癌等。

在阴道炎疾病里面又分为了很多种,如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以及老年性阴道炎等,这些都是比较常见的阴道炎疾病,其中的滴虫性阴道炎,是由阴道毛滴虫感染导致的,阴道毛滴虫是厌氧寄生原虫的一种,经常是在泌尿生殖道的部位生存,在女性的身上,主要是在阴道部位生存,也有可能会在尿道旁腺,尿道或者是膀胱等部位,而对于男性来讲的话,有可能会在尿道或者是前列腺等部位,典型的白带黄绿色,稀薄,泡沫状以及有腥臭味,炎症入侵到尿道的时候,还会有尿频与尿急等症状。

老年性阴道炎疾病的发生,一般情况下是在绝经的老年女性身上发生,老年性阴道炎疾病的主要症状就是白带量增多,经常会伴随着下腹部与阴道部位的坠胀感,以及阴道部位的烧灼感,白带会呈现出淡黄色水样或者是脓性,会散发出臭味,经常混有少量的血液。

霉菌性阴道炎也是很常见的,经常是由白色念珠菌感染而引起的,一般会在孕妇与糖尿病患者身上发生,长期应用广谱抗生素的话,可以引起阴道菌群失调的情况,从而导致了白带发黄的现象。

白带有点黄是怎么回事呢?在临床与生活中这样的情况都是很常见的,很多女性对此不以为然,要知道白带有点黄的情况,很有可能是在告诉我们身体出现了异常,所以说这时要及时就医,引起白带有点黄的原因有很多,如阴道炎或者是子宫颈癌等。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