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乳晕大好不好

2020-09-09 11:41:39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乳晕大其实也是一种正常的生理变化,于健康而言无所谓好与不好,因为不会有损健康,也不会给女性带来明显的不适感,如果不是非常注重乳晕的美感,可以不用在意乳晕变大或者乳晕颜色变深的问题。如果女性朋友非常注重自己身体尤其是乳房的美感,那就会觉得乳晕大非常影响视觉美观度,这种情况就需要对乳晕大的情况做出一定的改善。

乳房是女性身体中非常特殊的部位,乳房可以使女性特征看起来更加明显,而且还能增加女性身体的美感度,更重要的是乳房可以分泌乳汁哺育下一代,现在很多女性朋友对乳房的健康和美感都非常注重,到了中年之后发现自己的乳晕变得比之前大了,这些女性朋友很想知道乳晕大好不好?

乳晕大其实也是一种正常的生理变化,于健康而言无所谓好与不好,因为不会有损健康,也不会给女性带来明显的不适感,如果不是非常注重乳晕的美感,可以不用在意乳晕变大或者乳晕颜色变深的问题。如果女性朋友非常注重自己身体尤其是乳房的美感,那就会觉得乳晕大非常影响视觉美观度,这种情况就需要对乳晕大的情况做出一定的改善。

想要改善乳晕大,可以用精油按摩的方法,精油最好含有维生素c成分,因为维生素c可以促进皮肤黑色素新陈代谢,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将乳房清洁干净,然后对乳晕部位的皮肤进行三十分钟左右的按摩,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和黑色素代谢,同时还能具有美白皮肤和增加皮肤细胞弹性的作用,对于预防乳房松弛下垂也有很好的效果。

如果觉得按摩的方法比较麻烦或者见效比较慢,可以采用手术的方法来治疗乳晕大,手术可以将乳晕部位多余的色素沉着皮肤切除,然后在对复方和乳晕的皮肤做吻合术,通常不会看到明显的创口和疤痕,只要术后做好自我护理,就会很快恢复健康。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乳晕大好不好?其实乳晕大主要看自己对这种情况是否介意,如果介意就在按摩和手术中选择一种方法来调理改善,只是手术的方法有一定的风险,不是十分注重乳房乳晕美感的人,尽量不要选择手术的方法来改善乳晕。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