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白带发黄像豆腐渣是怎么回事

2020-12-03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白带发黄像豆腐渣是怎么回事?白带发黄像豆腐渣,顾名思义,就是女性阴道内流出的白带就像是豆腐渣的样子,而且是黄色的块状,这往往预示着女性朋友们的身体健康出现了问题,但是大多数女性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究竟,白带发黄像豆腐渣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来一探究竟。

白带发黄像豆腐渣是怎么回事?白带发黄像豆腐渣,顾名思义,就是女性阴道内流出的白带就像是豆腐渣的样子,而且是黄色的块状,这往往预示着女性朋友们的身体健康出现了问题,但是大多数女性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究竟,白带发黄像豆腐渣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来一探究竟。

白带发黄像豆腐渣是怎么回事

白带发黄像豆腐渣,而且还伴有外阴奇痒难忍,往往就算是在大庭广众之下也禁不住用手揉擦外阴以减轻痒感。通常这种情况是由于念珠菌感染的霉菌性阴道炎引起的。白带发黄像豆腐渣一般不易流出,大多数会残留在女性患者的阴道内,而妇科医生比较容易诊断。霉菌性阴道炎的发病原因有很多,据临床研究表明,常见的病因有阴道内糖原增多、酸性增强、霉菌中的白色念珠菌大量繁殖。

一般霉菌性阴道炎多见于孕妇以及糖尿病患者,再就是,对于一些年轻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总是喜欢穿一些紧身尼龙裤,这样就会能会让其阴湿度及温度增高,因此就会让霉菌有机可趁。当然,白带发黄像豆腐渣也可能是由于其他宫颈疾病、阴道疾病的危险信号。女性一定要引起重视,发现这种情况时要及时去正规医院接受相关的检查和治疗,否则会发生严重的后遗症,比如会引起盆腔炎、子宫内膜炎等妇科炎症,严重者还会是阴道癌、子宫癌、宫颈癌等绝症,众多得癌症的中年女性,大多是由于在年轻的时候没有重视白带异常引起的。

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女性朋友们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要杜绝不洁性生活,而且保持阴部的清洁干燥,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建议大家每天坚持清洗阴部,但避免使用碱性肥皂。要选用宽松舒适的全棉内裤,已经患阴道炎的人,还应避免穿不透气、紧绷裆部的裤子。而且在日常生活中不可以吃太多辛辣刺激性强的食物,也不可以经常熬夜等。

白带发黄像豆腐渣是怎么回事?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介绍,综上所述,白带发黄像豆腐渣是由于妇科疾病引起的,因此一定要早发现早治疗,在治疗期间要让心情保持愉快,另外平常的生活作息也要正常,这样才能让免疫系统正常运作,从而有利于病情恢复。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